一语成谶

自我放飞ing

生死劫3【杀凛】

由于等着杀无生养伤,凛雪鸦并没有紧跟着殇不患的脚步,只是偶尔出去扮作小丑散布消息,这一路走来,殇不患打败蔑天骸的事迹已经广为流传。

眼前的白毛晃来晃去的,宛如一只大白兔子耸动着身体,虽然兔子不抽烟。杀无生坐在床边双手抱胸,看着这人悠哉悠哉地换烟丝,手上动作嘴上也喋喋不休。

[现在的我对无生来说应该是救命恩人的身份吧?]

[嗯?]

[所以有所表示也是应该的吧?]

杀无生有些沉默,他总觉得凛雪鸦问这种问题不怀好意。

[再来当我的保镖如何?]

杀无生有些握紧了拳头冷冷地看着他[你又想做什么?]

[诶,不要显得那么紧张嘛,看起来像我又要骗你一样。]

杀无生简直不能理解这人是以何种脸面说出这句话的,真是没节操极了。他冷哼了一声[要是给你当保镖,我就在你的仇家寻来的时候放他们过去。]

[诶?你会吗?]

[哼,当然。]

[啊嘞?就算会也不要说出来啊,说出来哪还有雇主愿意雇佣你,无生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单纯啊~]

杀无生听着对方调笑的语气,总觉得自己的逻辑好像出了些问题,但是又不清楚问题出在哪里。

不过,再次给掠风窃尘当保镖吗?曾经的他这样想过,他以为他能跟挚友相伴江湖一辈子,也许是他年轻,还不懂一辈子有多长,但是他只是想着,陪在这个人身边就好了,如果他的挚友愿意,他付出一切也没关系。

他想以好人的身份作为那个人的朋友,可惜那个人是个人渣薄情寡义。

或许说,是他太傻。

他听到凛雪鸦又问了一遍[你愿意吗?]

然后他听见自己说[好。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舍五入就等于结婚了

下一章就要日常向了吧大概,写写俩人共游江湖的事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0)